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举行2016-2017年度英才表彰大会
文:杨岩勇 图:赖泽鸿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6-13 3245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6月8日,中山学院2016-2017年度英才表彰大会在莲峰讲堂举行,学院领导徐建华、袁正希、刘常坤、叶立新、姚泽有等出席大会。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

file.png

  教务处处长陈泉、学生工作(部)处处长陈化水、校团委书记白晨分别宣读表彰文件。过去一年,中山学院师生共有3276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863人次获得省级以上学科和文体竞赛奖项,100多个先进集体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主要有奖学金类、先进集体类、学科及文体竞赛类、特殊荣誉奖等四个类别。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勉励获奖老师和学生锐意进取、再接再厉。

file (1).png

file (2).png

file (3).png

file (4).png

  学生代表刘煜琦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要利用好大学时光、利用中山学院资源,努力奋斗,不断成长;教师代表张贵容分享了努力成为心中有爱、行中有德、肩上有责、腹中有墨的四有辅导员的成长历程,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

QQ截图20170613104445.jpg

  袁正希在代表中山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同学们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袁正希表示,大学时代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也是树立远大志向,锤炼作风品格,系统学习知识,投身创新实践的最佳时机。希望同学们由“醒事”向“悟事”转变,由“要我学”向“我要学”转变,志存高远,知行合一,散发蓬勃朝气、激发昂扬锐气、弘扬浩然正气,彰显青春正能量。袁书记勉励全体师生要把立德树人作为一种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所有工作全过程,渗透到发展的各个环节;用理想与信念、知识与智慧、责任与使命,谱写出中山学院最美好的乐章。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