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第十九次理事会
文:王宏伟 图:邝俊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7-06-15 5287

6月9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十九次理事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亚非主持会议。

9d8e9b480992c4dfc6f65a9145599f1c.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和理事会对参加会议的理事们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支持基金会工作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理事会各项工作不断顺利推进,2016年基金会获得了四川省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在参评的多家社会组织中排名第一。我们要在过去各项工作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基金会不断向前发展。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的制度体系要更加完善,工作规范要更加明确,特别是要建立一支专业化的队伍使基金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也希望各位理事畅所欲言,为基金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校长助理、基金会秘书长徐红兵所作的关于本次理事会会议各项议题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2016年度审计报告》《基金会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人事管理制度》《关于设立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工作队伍建设专项基金的提议》以及其他相关议题。

916b6fed7bb5bacf7305a2c6109330ae.jpg

理事们就基金会的规范化发展、基金募集、基金的保值增值、人事聘任、校友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希望,加强基金会的宣传,让更多的校友了解基金会;聘任专业化人才,壮大基金会队伍;在保证稳妥前提下投资一些项目,从而使资金更好地保值增值。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