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毕业季沙河坝坝电影周
文:郑晓菲 物电学院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06-09 5503

  坝坝电影在成电具有悠久的历史,曾给一代代成电人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是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想起毕业带来的奔忙,满怀即将分离的感伤;拾起曾经蕴藏的过往,体味相伴四年的成长。珍惜在校的每一段岁月流光,让你我懂得慢慢品味‘毕业’这一人生重要的驿站”,感受学长学姐曾经的校园文化生活。沙河校区“2017毕业季坝坝电影周”文化活动即将举行,欢迎师生前来观影:

  放映时间:2017年6月9日-13日19:30

  放映地点:沙河校区阳光广场

  放映影片:《我们的青春不怕疼》 6月9日

       《丫丫的夏》      6月10日

       《布达佩斯大饭店》  6月11日

       《梦想合伙人》    6月12日

       《我的青春密友》   6月13日

  剧情简介: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jpg

  6月9日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

  随性又阳光的尚天是位广告设计师,他有三个大学死党:沈新、玖零和雨彤。充满豪情的尚天在辞职后开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却因父亲的债务问题让刚起步的事业受到重创;雨彤与费小白相亲,相亲局却被好友沈新和玖零搅黄;费小白不断纠缠雨彤,设计陷害她,还乘人之危将尚天的设计稿费据为己有,一时间阴谋、算计、背叛和各种疑心充斥于这群青年。究竟该如何突围?所面临的一切都是他们青春路上的考验……

丫丫的夏.jpg

  6月10日 《丫丫的夏》

  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丫丫放弃在上海工作的机会,回到家乡会宁县仁和乡仁和村当上了一名村支书助理,利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和开阔的眼界,与当地村支书张大力一起为当地村民争项目、办实事、求发展的励志故事。电影通过新上任女大学生村官的眼睛,讲述了当今西部农村在双联双扶、精准扶贫政策下的变化和进步,表现了新一代农民脱贫致富的心路与追求,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找准人生定位的故事。

不大大大.jpg

  6月11日 《布达佩斯大饭店》原声版

  故事发生在20世纪30年代到60年代的欧洲。在远近闻名、宾客络绎不绝的布达佩斯大饭店里,礼宾员古斯塔夫先生经历了不少声色犬马,其中不乏无价名画的失窃、名门王族望族的财产纷争等荒谬轶事。后来,他还和这家豪华酒店一起见证了欧洲半个世纪间的战火硝烟,沧海桑田。在上世纪欧洲宛若画卷般令人迷醉的饭店,绚丽斑斓的复古与唯美的基色中,故事以荒诞不乏幽默的快节奏展开,犹如一颗甜蜜却难腻的糖果,百转千回间却在最后品味到了现实战争与种族主义的苦涩。

梦想合伙人.jpg

  6月12日 《梦想合伙人》

  故事跨越20世纪80年代至21世纪初。卢珍溪、文清和顾巧音,是三位性格迥异风格不一的新时代女性。留学生卢珍溪由于在美国卖假包而被驱逐回国,商场精英文清遭遇小三插足,灰姑娘顾巧音家庭贫寒只想嫁个有钱人。三人因在黄河商学院进修而结缘,她们从一开始的死对头变成好闺蜜,并在事业导师孟晓骏和卢珍溪的发小俊成的支持下,成为追求财富、爱情和地位的合伙人。她们在短时间内取得巨大成功,然而好景不长,公司在市场激烈竞争下出现严重问题,陷入困局,同时三人的关系也出现裂隙……面对困境,三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将如何前行?

我的青春密友.jpg

  6月13日 《我的青春密友》

  薄荷是电视台知名栏目《同学会》的主持人,她干练从容潇洒大气,然而内心却深藏着一个秘密。一天她的上司兼闺蜜俞天找到她,说要做一期以她的大学同学15年后重逢为主题的节目。毕业后,薄荷与同学便再无联系。然而栏目组的决定就是命令,薄荷无奈答应节目组寻找她的同学,但是却坚决反对她曾经的蜜友也是如今的国际影视巨星紫菀的加入。随着当年的蜜友一个个被找到,曾经的点滴渐渐被唤起。生活带来的变化也在薄荷心中激起波澜,深藏心底的秘密也终于到了要面对的时候……

          

                      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

                       物理电子学院

                       2017年6月9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