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岛校友会举行端午联谊活动
文:青岛校友会 图:青岛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6-08 7994

  日前,“粽情端午——一路向前”电子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在青岛市高新区秀园路2号科创慧谷(青岛)科技园举行端午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主办,青岛若贝电子有限公司承办。

blob.png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二所副总工程师、电子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士峰在发言中向与会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并介绍了目前母校的发展情况。康士峰强调青岛校友会的每一步成长都与校友们的努力和支持密不可分。同时,他提出进一步增强校友间的凝聚力是校友会的主要任务,也是本次校友会活动的意义所在。随后,校友们对青岛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给出了很多建议。

blob.png

  活动期间,校友们共同观看了第二届中科信杯青岛市龙舟赛。龙舟赛事紧张激烈,31支代表队,500多位参赛队员,百舸争流,浪花飞溅。

blob.png

  在欢声笑语中,“粽情端午——一路向前”青岛校友会活动在校友们亲切地共叙校友情中落下帷幕。青岛校友表示,本次活动虽已结束,却是增强校友凝聚力的开始,希望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努力下,青岛校友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