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第六党支部参观建川博物馆
文:吕行 图:吕行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06-08 3069

  今年的7月7日是抗日战争爆发80周年,6月5日,电子科技大学医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川大邑县建川博物馆。

  活动重点参观了抗战系列展馆,包括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侵华日军罪行馆、红军长征在四川纪念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中国老兵手印广场等。在老兵手印广场,六支部全体党员为英烈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追悼。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不时相互交流,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深深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激发起建设强盛祖国、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无限激情。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再现了80年前那个战火纷飞的黑暗岁月,带来了心灵上深深的震撼;同时也感受到了伟大的中华民族不屈不饶、不怕牺牲、艰苦卓越、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党员都将继承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仰、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党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