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开展"战痘校园行"皮肤科专场义诊活动
文:吕行 图:吕行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06-08 3689

  6月7日,在清水河校区银桦餐厅门前,校医院联合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开展了“痘痘去无踪,青春更出众”皮肤科专场义诊活动。

  正值午餐时间,前来咨询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带着种种问题,聚集在义诊台的周围排着长队。“医生,太感谢您了,我的痘痘长了好几年了,越来越严重,让我非常苦恼。现在不花一分钱,也不用排长队就看到了专家,能够得到诊治,真的很开心。”王同学不断地感谢义诊专家。

61b4bac0e07c092a7bd20285fd480700.jpg

  本次活动校医院邀请到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科的龙莉副主任医师、张蕾主治医师,校医院皮肤科的余滢艳主治医师也参加了义诊。虽然室外的气温远超过了30度,但是三位的专家依然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咨询者讲解痤疮的治疗和预防的方法,并手写了处方给咨询的患者。同学们不仅解决了疑问还得到了医院送出的药皂、自拍杆等小礼物。

3e378911c48c100697a03a48f294412e.jpg

  校医院一直坚持“立足校园、辐射周边”的办院理念,为了方便师生员工,便民惠民,多次组织多个科室走进校园,举办校内义诊活动。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培表示,今后校医院还将继续开展健康宣教、义诊等医疗服务进校园、进社区,不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让更多的师生以及周边民众受益。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