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文:凌琳 图:凌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6-08 2983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6日,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张均强、刘莉,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8487.png

  会上,龚漪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和“关于报送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结合学院背景,解读文件内涵。为全面加强党支部思想建设、优化党支部设置方式,学院将围绕“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改进措施与着力点。

  同时,会议围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教职工党支部工作细则》,明确了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工作制度、工作保障、考核评估等工作内容,团结和凝聚党员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