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2017级(第十五届)iMBA项目举行开学典礼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6-08 3452

  近日,第十五届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2017)正式开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龚漪、iMBA项目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博士、iMBA项目中方主任刘波副教授、iMBA项目顾问傅文豪副教授等及近60名新生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Rick.png

  今年我校iMBA项目招生学生人数创历史新高,龚漪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绍了学校的环境和发展前景。学校是iMBA项目及学员的坚强后盾,为iMBA项目提供源源不断的资源和支持。iMBA项目是电子科技大学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强强联合举办的中国西南地区唯一一家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2003年起,iMBA项目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培养了600余名国际化管理精英。在这些院友中,不乏成功的企业家、职业经理人及党政官员。她殷切寄望iMBA-2017级同学在未来两年中努力提升自己,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利用所学为中国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iMBA项目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博士用音频结合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展示了韦伯斯特大学在中国的发展,加深了新生对美方学校的了解。Richard博士用精炼的语言为大家介绍了合作iMBA项目的课程结构,引导学生用全球化的视野进行思考。

QQ图片20170605094429.png

  iMBA项目中方主任刘波副教授为新生系统地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培养体系。电子科技大学是西南地区MBA项目种类最为齐全的985、211重点大学。除了国内统招MBA项目,还有EMBA项目,中外合作MBA项目及中外合作博士(DBA)项目。他详细介绍了iMBA项目,让新生对iMBA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两年的学习更加期待。

  开学典礼结束后,iMBA-2017级全体同学立即投入到第一个学期(Summer term)的学习。第一个学期的课程是《电子商务》和《经济学原理》,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师段钢副教授和梁媛老师主讲。接下来,项目还将组织年级户外拓展培训,帮助新生增进了解,尽快建立学习团队。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