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中心城市与西部科技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文:王娇 图:王娇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06-07 3843

  6月5日上午,成都市委组织部“国家中心城市与西部科技中心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开班。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基地常务副主任、政管学院院长汤志伟出席开班仪式。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学员到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申小蓉说,此次培训的专题和内容非常新,契合了成都市发展的战略需要,体现了成都市委组织部“现代知识与信息”系列培训的前沿性和前瞻性。电子科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作为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会同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干部培训基地,自2010年成立以来,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规律,结合学校的学科和培训师资优势,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模式和机制,面向省内外各级党政部门开展了大量培训,发挥了高校对地方的教育和智力服务作用。她表示,本期培训我校基地组建了高水平的师资团队,将认真施教,提供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使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最后,申小蓉希望学员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对学校发展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五天,学员主要为成都市及区市县处级以上(含厅局级)领导干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