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教育报》专题报道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7-06-06 2902

  6月5月,《中国教育报》以“以‘三三一’为抓手 打造应用人才培养体系——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积极探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题,用半个版面的篇幅,对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专题报道。

  报道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坚持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核心,按照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实践训练有机统一的理念,秉承“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传统,统筹规划、协同推进“三三一”实践育人机制,以实验教学“三级结构”建设为载体,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三结合”为保障,“一站式”校企合作为支撑,不断探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

  报道全文从“全力构建实践教学‘三级结构’,强化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坚持‘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三结合’模式,为实践育人提供师资保障;积极深化‘一站式’校企合作,实现学业与行业的‘无缝对接’”等三个方面对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报道。

  《中国教育报》对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实践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专题报道,展现了近年来成都学院以提高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为核心的教学改革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成都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特色,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成都学院在办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科技人才方面的不懈探索和积极努力。

 

  报道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7-06/05/content_479954.htm?div=-1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