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首届应用型金融硕士业界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文:周香芸、胡茸茸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6-05 3484

6月2日,随着金融硕士(应用型)答辩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业界导师聘任仪式拉开帷幕。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副院长李平,经济学与金融学系倪得兵教授、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以及田益祥教授、李亚静教授等8位老师,来自华西证券、成都恩博电科、置上金融、中信银行、数联铭品、维信金融科技、新纪元期货有限公司、国信证券等业界专家及金融硕士(应用型)16人参加聘任仪式。

副院长李平向各位业界精英热心关注经管学院、积极参与人才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金融硕士(应用型)答辩情况,表示邀请业界导师参与答辩环节非常重要,希望业界导师从实践角度对学生论文进行评价和指导。李认为,电子科技大学作为985高校之一,更应该在学术方面严格要求学生。学院与企业合作不仅有助于学术研究与企业实践结合,更能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复合型金融人才。

DSC_8451.png

马永开对业界导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业界老师们从论文指导开始,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研究题材。让学生们更早接触业界,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他表示,同学们也应该把握学院提供的资源,积极主动地与业界导师进行沟通交流。学院对金融硕士生(应用型)培养更注重适应市场需求,并且结合电子科技大学优势特色,培养“数量型高手”,为企业更好地发展锦上添花。

未标题-1.png

永开依次为8位业界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经管学院第一届金融硕士(应用型)业界导师聘任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仪式仅仅是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开端,第二批应用型金融硕士生实习及学术研究计划也在积极试行中。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