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聚会南岙
文: 郑建江 图: 郑建江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6-05 8285

  5月21日,电子科技大学宁波校友会20余名校友相聚“中国长寿之村”宁波奉化南岙村,参与宁波校友会举办的首次南岙论坛。

c82b5f6b044b6a0121d8279c7d38220a.jpg

  此次论坛旨在充分发挥电子科大校友的专业优势,商讨助推宁波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之道。79级校友陈杰夫结合自己多年来在海外和国内创业的体会与感悟,针对当前宁波中小型企业转型升级面临的难题,创新性地从转型升级之道、创业创新之法、智能之术三个层面,深入地阐述和分析了中小型企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如何从思维模式改变、战略架构设计、借助“互联网+”改造企业管理体系与流程、产品的智能化等方面实现转型升级。与会校友深受启迪,结合创业经历,各抒己见,深入探讨,通过思想的碰撞与交融,为未来宁波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勾画了一幅清晰的蓝图。

bc5cc118c65548eb14562e893c94dea6.jpg

f1944aaae1f9bd91d7e0459396532afd.jpg

  小满之日,与会校友感觉收获满满。校友聚会方式的创新,既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还分享了校友的人生感悟并共同探讨了创业之道。宁波校友会会长夏宏祥表示,将根据各位校友的意愿,进一步创新校友聚会方式,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发挥校友的专业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