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杯”学生瑜伽比赛落幕
文:刘宇飞 图:穆尚群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6-05 3601

  5月27日,由瑜伽协会主办的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学生瑜伽比赛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是全校规格最高、水平最强的学生瑜伽比赛,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参与比赛,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1.jpg

  本届赛事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瑜伽协会协办,由瑜伽协会指导老师蔡惠组织筹备。瑜伽协会会长刘宇飞担任裁判长,瑜伽协会成员以及校啦啦队员杨莉婷、廖真颉、滕明桂、兰珍、徐紫薇等担任主要裁判员。

aaa004b10bb9fbb0ff9dfdea4fc2526b.jpg

c9d9f5dcce4be28495825b3528a2fd2a.jp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 参赛队伍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队员们缓缓地舒展,呈现出气质之美,健康之美。动作结束后,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享受着精神放松和身体的轻快。多少天的辛苦训练,多少次的艰苦磨合,只为这一天的绚烂夺目。同学们用充满艺术感的动作以及最美丽的笑容来充分展现我电学子的风采。

  更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场上不仅仅只有女同学们曼妙的身姿,更有不少男同学报名参赛,展现他们的力量与协调之美。

49912cc9b07d03fc2490d4e58fa716fa.jpg

  经过评定,最终获胜的队伍是:绚彩队、小追梦队、曼妙队、欣鲜队、文乔队以及伽瑜天下队。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