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2013级本科生举行毕业晚会
文:常智敏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6-02 3558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毕业活动的铺垫造势, 5月26日,备受期待的自动化工程学院2013级毕业晚会在活动中心九洲厅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这场专属于自动化人的晚会座无虚席,所有节目全部由13级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打造,同学们感慨四年飞逝的时光,讲述自己的成长。

  当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学生科科长李超、王晓梅,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晚会。此外,部分兄弟学院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全体在校的13级同学都来到现场。13级学生寝室所在的本科15栋宿管阿姨们受邀也参加此次晚会,并精心准备了节目,与同学们共话离别。

  晚会从下午六点半开始入场,同学们在九洲厅门前的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字迹。随着I舞社带来的一段开场舞,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出场的节目是13级的导生们带来的诗朗诵。几位导生深情款款,道出对同学们离别的关爱与祝福。随后,13级辅导员谭锐倾情献唱歌曲《年轮》,诉说他与同学之间难忘的四年时光。台下的同学纷纷冲上舞台为谭导献上鲜花和拥抱,感谢辅导员四年来的呵护和照顾。

2.jpg

  15栋宿管阿姨们的节目为当天晚会掀起首个小高潮。阿姨们换下制服,穿上美丽的连衣裙,为同学们献上歌曲《明天会更好》,用歌声祝福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有更美好的前景和明天。

5.JPG

  随后的节目中,情歌对唱《凉凉》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歌舞合唱《我要你》、《失恋阵线联盟》青春洋溢、热情活泼,一首《我管你》表达了属于年轻人的个性和独立;舞台剧《奋斗》讲述了同学们从低迷到拼搏的心路历程,也展现同学之间纯真的友谊;女生们的舞蹈《极乐净土》美轮美奂,获得全场最高的呼声;压轴出场的李鑫垚同学带来一曲《Mercy》,熟练的台风和完美的歌喉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initpintu_副本.jpg

  晚会上还特别设置了颁奖环节,雷颖等为13级成杰、省优、国奖获得者以及前期的毕业系列活动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雷颖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离开了母校也要继续努力,在未来的生活中不断奋进。

1.JPG

  晚会伴随着同学们的欢笑与泪水落下帷幕。距离毕业还剩一个月的时光,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美好的大学时光,以全新的姿态去迎接崭新的未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