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啦啦操队荣获全国锦标赛冠军
文:李钇蓉 图:邓陈亮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31 5988

5月25日-28日,2017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市东丽区体育馆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星能量啦啦操队凭借过硬的实力、精彩的表演荣获本次锦标赛公开青年丙组三级技巧规定动作冠军,体育部邓陈亮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1.jpg

本次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河东区体育局、天津市东丽区体育局、天津市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286支队伍6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代表国内顶尖竞技水平的比赛。

2.jpg

电子科大参赛队由体育部副主任罗力担任领队,邓陈亮老师担任教练,来自各学院的16名队员参赛。所有队员都是在健身操舞协会基础上选拔出来的大一到大四的在校本科生,其中有9名是初次接触啦啦操的新队员,90%的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比赛,而且是全女子技巧队。队员们在与众多高校参赛队伍的竞争中毫不逊色,以过硬的啦啦操基本技术、流畅的队形变化、整齐的团队展示、自信活力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获得了裁判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公开青年丙组三级技巧规定动作冠军

3.jpg

邓陈亮老师表示,为了备战本次比赛,队员们赛前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每天的午休时间和周末都自觉参加训练。这次夺冠,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队员们的信任坚持、团队协作、刻苦训练和努力付出。星能量啦啦操队队长、资环学院大四学生梁晨说,这场比赛背后凝聚着的是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大家比赛结束后相拥而泣,付出的努力和汗水终得收获,队员们通过比赛也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团队协作、勇往直前、敢于拼搏、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有力地提高了队员们的综合素质。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