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电子科大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文:周佳舟 图:莫天俊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5-26 3185

  5月25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暨“园艺健心+CONNECTION”体验活动在众创空间6号楼路演大厅举行。

QQ图片20170526161656.jpg

  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以“连结你我,向世界say hello”为主题,举办了近60场活动,覆盖清水河和沙河两个校区、22个学院(部),历时2个月。在去年园艺健心的基础上,今年特别增加了“CONNECTION”(连结)的部分。期待同学们在与自然相约的同时,开放自我与世界相连,提升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增进人际交流与互动,促进身心健康。

2.jpg

  在“园艺健心+CONNECTION”体验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相互认识、小组展示等破冰活动迅速地熟识起来,随后在黑色卡纸上以团队合作方式手绘出最贴切“连结你我,向世界say hello”这个主题的画作,同学们主动上台对所在小组的绘画进行讲解展示,亲历了与陌生人尝试接触到相互熟悉再到携手合作的过程。

d2477aec7a8e4016622bfc718f885256.jpg

3bcbbee194ad5984d754a770e7186316.jpg

  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电子工程学院、光电信息学院、格拉斯哥学院心理辅导站共同承办。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