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端午游园活动
文:卫嘉铭 图:吴珍庆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26 3229

  5月25日,电子工程学院工会在清水河校区南门体育中心举办庆端午游园活动。学院微波工程系、电子工程系、集成电路与系统系、信息工程系、电子实验中心、机关六个小组共七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游园活动。活动以三种比赛形式,让老师们充分参与其中。

_MG_7461.JPG

  游园活动开始,电工学院工会主席唐璞在致辞中说,本次游园活动是学院工会的一份心意,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快乐、玩得开心。端午佳节即将来临,工会以游园会的方式祝大家端午快乐。

_MG_7505_副本.jpg

_MG_7516.JPG

  首先进行的是“背夹气球”比赛,李朝海老师领队的实验中心队赢下了第一场的胜利,林先其老师领队的微波工程队取得了第二场的胜利。在“珠行万里”比赛中,信息工程系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集成电路系因为一个小失误获得第二名。最后的拔河比赛更让老师们跃跃欲试,各队都不甘示弱,比赛进行地十分激烈。最后,信息工程系、微波工程系、电子工程系赢得拔河比赛。

_MG_7613.JPG

_MG_7630.JPG

_MG_7486.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