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度在职教职工体检通知
文:邱吉平 来源:档案馆 校医院 时间:2017-05-25 8426

各位老师:

  健康体检是一种新的自我保健方式,它可以变被动看病为主动检查,变消极治病为积极防病。预防是最好的治疗,体检就是最划算的预防,用最小的成本保障最宝贵的健康。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地点及对象:

  沙河校区:


时 间

6月1日—6月30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领取指引单时间:上午8:00—11:00

(体检12:00结束)

领取、解读体检报告:下午14:30-17:30

地 点

沙河校区医院

对 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清水河校区:


时 间

6月1日—6月30日(周末、节假日除外)

领取指引单时间:上午8:00—11:00

(体检12:00结束)

领取、解读体检报告:下午13:00-16:30

地 点

清水河校区医院

对 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二、体检项目:

 类 别

    项 目

           检查内容

一般检查

血常规

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等24项

一般检查

尿常规

尿红细胞、白细胞、尿蛋白19项等

生化检查

基础生化

肝功1、肾功1、空腹血糖、血脂全套

糖化血红蛋白

糖化血红蛋白

 

 


免疫学检查

 

 

 

 

肿瘤标志物(定量)

LIAISON® CA15-3糖基抗原153,LIAISON® CA 125 糖基抗原125,LIAISON® CEA癌胚抗原,LIAISON® AFP甲胎蛋白,LIAISON® CA 19-9糖基抗原199,LIAISON® Ferritin 铁蛋白

LIAISON® CEA癌胚抗原,LIAISON® AFP甲胎蛋白,LIAISON® CA 19-9糖基抗原199,LIAISON® Ferritin 铁蛋白,LIAISON® PSA前列腺特异性抗原,LIAISON® FPSA游离前列腺特异性抗原


血清学检查

 


乙肝标志物(定性)


HBsAg、HBsAb、HBeAg、HBeAb、HBcAb


一般情况

身高、体重、血压 BMI

 

 

临床检查

内科

心脏、肺部、肝、胆、脾及腹部等

外科(一般检查)

浅表淋巴结、甲状腺、皮肤、四肢、脊柱等

外科(直肠指检)

指诊直肠下端、肛管

眼科常规检查

眼睑、结膜、巩膜、角膜、瞳孔等

耳鼻咽喉科

外耳、外耳道、鼓膜、外鼻、鼻窦、鼻腔、咽、扁桃体、鼻咽部等

 

 

医技检查

彩超检查(全腹部)

肝、胆、胰、脾、双肾、输尿管等腹部脏器,男性检查前列腺,女性检查子宫及附件等

彩超检查(乳腺)

乳腺及双侧腋窝淋巴结区

彩超检查(甲状腺)

甲状腺及其周围淋巴区

胸部正位DR 

肺部、心脏、纵膈的影像情况

心电图(12通道)

心肌电活动

女性特殊检查

妇科检查

扪诊检查子宫、附件、宫颈、阴道,宫颈细胞学(刮片)检查

 总 检


由经验丰富医师对所有体检项目结论汇总

 早 餐


牛奶、鸡蛋、面包

  三、预约方式:

  为保证体检质量,需严格控制每日体检人数,编内在职教职工一律采取网络预约制。(外聘员工体检需提前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电话:83200228 )

  (1)预约方法:登录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点击“体检预约查询系统”的移动浮标框就可以进入登录界面。用户名为工资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6位(注:如遇密码错误无法登陆,可尝试密码123456,如仍无法登陆,请联系体检科。电话:沙河83200228、83207900 清水河61830397)

  登录后进入预约界面,选择时间和地点,填写电话号码(务必准确填写)后点击保存即可。如要修改可先取消预约后重新预约。

  (2)预约人数限制。沙河:每日80人、清水河:每日50人

  (3)预约时间:2017年5月25日-6月29日,预约需提前9小时,即每日体检的预约截止时间在前一日的下午3点。

  (4)家属预约:每日限职工家属预约号5人,家属预约请提前一天到体检科现场预约。

  (5)修改和取消预约:预约后只能按预约的时间和地点进行体检。如需更改或取消请提前一天在网上修改或取消原预约时间,以免影响之后的体检预约。

  四、 注意事项:

  1.检查前2-3日应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高脂性及油炸性食物;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大的食物(如猪血、鸡血、菠菜等)。

  2.检查前一日保证充足睡眠时间,请勿饮酒。晚餐后禁食,二十四点后禁止饮水。

  3.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腹部彩超)检查完毕后方可领取早餐。

  4.做胸部X片检查时,勿穿带有金属钮扣的衣服、项链,取下手机。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请按平时习惯服用药物。

  6.体检者按照流程完成各项检查项目后,请务必于体检当日将体检指引单交回指定收表处,以便为您早做体检总结,提出健康咨询建议。

  五.领取报告、查询结果、解读报告

  1、在职老师可在两周后(如遇节假日时间顺延)登录校医院官方网站http://www.hospital.uestc.edu.cn上查询,如有需要也可自行到校医院体检科领取纸质报告。体检期间,医院每日下午安排有专人解读体检报告。体检全部结束后校医院将把所有纸质报告送到各学院、部门办公室。

  2、体检如出现危急值,医院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本人。如联系不上本人,医院将通知体检者所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医院、校工会

                       2017年5月25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