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MBA代表队获第六届“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
文:MBA 图: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5-25 3379

  近日,第六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在腾格里沙漠举行。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长江商学院、中欧商学院、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台湾大学、香港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81所亚太地区商学院共计2000余名MBA学子参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代表队共计23名选手在领队朱兆明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共同进退,获得赛事最高荣誉奖项“沙鸥奖”(仅26只代表队获得该奖项)。

2.jpg

  在沙漠中行走、奔跑的阻力是无法预料的,没有固定的路线,沙丘高低起伏连绵。风沙、冰雨、酷暑、寒冷、干燥的恶劣环境;负重、疲惫、肌肉酸痛、呼吸缺氧、旧伤复发的生理伤痛,历时2.5天时间,70余小时,70公里的长时间、长距离挑战……这些残酷的考验把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推到了挑战自己极限的边缘。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全体成员凭借着惊人的毅力,团队间超强协作力,23名队员全部完赛(赛事完赛率仅60.7%),一举拿下第六届亚沙赛最高荣誉——沙鸥奖,同时,取得总成绩第32名的佳绩。

  电子科技大学亚沙代表队于2016年(沙5)首次征战亚沙赛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7年参赛队员覆盖2014-2017各届MBA同学。沙6团队在第五届老队员的指导帮助下,经过为期一年的训练备战,蓄势出征。

6.jpg

7.jpg

  “一个都不能少!”这是三天的赛程中所有队员的信念。虽然有的队员感冒还未痊愈、有的队员在比赛中途腿部受伤,但是凭借着团队的力量,秉承电子科大MBA明势求道、笃行锐业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成功征服了脚下70余公里的腾格里沙漠,梦圆“沙鸥”,实现了同学自我突破,展示院校风采的同时也因亚沙收获了同学情、校友情。

9.jpg

10.jpg

  “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回首走过的路,让我们难以忘怀的是全力以赴的自己和陪伴前行的团队。努力,不让精彩缺席;坚持,愿有岁月可回首。”参赛队员表示。


  相关链接: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创始人为柳荫,同时兼任亚沙赛秘书长。各校参赛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余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亲自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亚沙赛最高奖项为沙鸥奖。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