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8届实习生双选会
文:就业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5-24 3997

  5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2018届实习生双选会在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我校准毕业生提供3000余个实习岗位,吸引近2000学生入场求职。

DSC_2036.JPG

  为保证给学生提供更充足、更优质的实习岗位,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前期积极对接用人单位,通过多轮遴选,最终确定了包括京东方、戴尔、摩根士丹利、携程等知名企业在内的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与上一届相比,此次实习生双选会在参会单位的质量与数量上都有明显提升。

DSC_1992.JPG

  为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本次实习生双选会邀请“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基地入驻企业组团参加。18家校友企业提供百余个实习岗位,涵盖电子设备、大数据领域、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基地入驻企业以实习地点近、专业对口度高以及“亲缘”关联广受2018届毕业生们青睐。而学弟学妹们的加入也将为校友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共圆创业梦、助力母校发展。

DSC_2065.JPG

  双选会期间,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副部长吴绪红来到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对企业来校招聘实习生表示欢迎。他们鼓励学生珍惜机会,希望学生在实习单位运用自己所学,了解职场,锻炼自己。

  会后,用人单位代表对本次招聘会的各项服务表示满意,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模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表示,此次实习生双选会的举办将帮助大三学子找准定位,更快适应职场环境,充分利用假期弥补经历短板,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