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到校调研产学研合作
文:袁俊榆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17-05-24 3951

  5月23日,德阳市副市长李成金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杨晓波会见来宾。双方就校地产学研合作进行了重点研讨。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诚、科知局局长何升元、经信委副主任赵忠,我校科研院副院长皮亦鸣及大数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杨晓波对李成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以及在“双一流”建设中实施的三大计划,并重点介绍了“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他说,学校近年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通过“电子信息+”模式推进电子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提高传统行业的效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在德阳市的政策支持下,未来学校可以聚焦德阳市的装备制造行业,重点将学校在大数据和智能装备等方面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优势。

  李成金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德阳社会经济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德阳市近期发展的情况。他说,将信息技术与传统制造行业有机的结合起来,促进德阳市产业转型升级是德阳发展的重大需求,也是德阳打造世界制造之都的有效突破口,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

参观航空航天.JPG

  大数据研究中心方育科老师汇报了工业大数据研究的最新成果。交流会前,李成金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航空航天学院和大数据研究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