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足球队队员刘粤飞入选中国国家五人制足球队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24 5379

  5月2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参加亚洲室内运动会五人制足球比赛(土库曼斯坦)国家队入选名单,我校五人制足球队队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4级同学刘粤飞成功入选。这是我校体育部五人制足球团队的又一成果,截至目前,我校五人制足球队已9次代表成都市参加全国最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超级职业联赛和甲级职业联赛,并为中国五人制足球国家队输送9名运动员。

刘粤飞照片(修).jpg

  我校体育部五人制足球团队始终秉承“以研促训,以训助研;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勇于改革与创新;真抓实干,打造品牌”的发展思路,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国际化教练团队和课程研发团队。多年来坚持国际学术交流,先后与巴西和克罗地亚、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足球协会等足球发达地区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目前,团队正积极依托学校“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借助“电子信息+”的东风,注重学科的交叉与跨界,将团队“教育产品”服务于国家校园足球发展计划。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