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夏季健康活力大赛暨健身操舞瑜伽课程教学成果展示举行
文:邓陈亮 图:穆尚群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23 3128

  5月20日,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夏季健康活力大赛暨健身操、瑜伽课程教学成果展示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各个教学班的20余支(对)参赛队200余名学生参与比赛及课程展示活动。

1.png

  本次赛事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校健身操舞协会、瑜伽协会协办。体育部邓陈亮老师担任裁判长,蔡慧、向红老师担任副裁判长,校啦啦队员担任裁判员。比赛分为啦啦操、健美操、瑜伽、交谊舞四个项目,此次赛事不仅是对本学期教学效果的检验,也是学校教改项目和精品文化培育项目的实践。各参赛队的训练、组织、编排等均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完成。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和充满艺术美感的动作充分展现了课堂教学的成果,以及平时的课余排练和团队磨合,只为这一天的绚烂夺目。经过裁判公平公正的评判,四个比赛项目按总分统一排名,最终获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星能量啦啦队花球队(啦啦操)、自由女神队(瑜伽)、追梦队(瑜伽)。啦啦操和健美操参赛队伍在综合训练馆光洁的地板上轻盈地旋转跳跃,绽放最美丽的笑容,展示着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瑜伽和交谊舞的参赛队伍随着悠扬的音乐响起,队员们享受着运动的愉悦,呈现出气质之美,健康之美。赛场上的每一个队员舞动青春,舞动活力,舞出成电学子的自信风采。

2.png

27832d812ae05cad0d38fa91ac822898.png

9a27cffa138d50783bbcab843b9e7af2.png

  通过健康活力大赛和教学成果展示,同学们对啦啦操、健美操、瑜伽、交谊舞等课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透彻的理解,特别是在排练和竞赛过程中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领导和自信等能力,也使更多的同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虽然比赛终有胜负,但健身绝无终点。体育部老师们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将这些运动形式融入生活,并从中受益终身。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