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夺冠
文:李钇蓉 图:孙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22 3400

  5月20日至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学校体育理事会、成都市高校体育协会协办,成都文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四川省高校第五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金堂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省内的4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为团体、个人、双打三大比赛项目,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我校选派12名同学在体育部教师孙莉的带领下前赴参赛,最终斩获女子团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冠军,再次创造了辉煌的战绩。

b51eb7365da3fb14bc5e39362c995125.jpg

cbe058cf59e703f71b92aff98d57691e.jpg

  在第一天的团体赛中,各校竞争激烈。我校派出男团、女团参加A组的角逐,伴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及呐喊声,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杀球。我校男团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但由于战术上安排欠妥,最终以微弱失利获得二等奖。女团四人在团体赛中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小组赛中首次击败成都体院,决赛更是以3:0的成绩力克四川大学,稳夺冠军。

877c28cd317643ee11165b8a723e7590.jpg

  第二天的单打、双打比赛。在女单比赛中,王晨聪一路势如破竹,实力突出,先后战胜成都体院、西华大学、西南财大等高校,获女单第一名,为我校再次摘得桂冠;乔石珺和王鼎、彭琦芸和赵洁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第五名。

 

  相关链接:获奖队员名单

  女子团体一等奖:

  王晨聪(航空航天学院)

  何艺雯(机电学院)

  张修齐(光电学院)

  赵 洁(通信学院)

  

  男子团体二等奖:

  王 鼎(电工学院)

  何正财(电工学院)

  李连岳(电工学院)

 

  女子单打第一:王晨聪(航空航天学院)

  女子单打第五:张修齐(光电学院)

  男子双打第五:乔石珺(微固学院)王鼎(电工学院)

  女子双打第五:赵洁(通信学院)彭琦芸(格拉斯哥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