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参加招生政策宣讲咨询会并赴绵阳开展招生宣传
文:徐静涵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05-22 3460

  5月20日,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600人报告厅举办“2017年招生政策宣讲会暨咨询会”。格拉斯哥学院在学院副院长刘欣刚、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的带领下,全体行政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招生宣传活动。

  为吸引优质生源,展现学院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格拉斯哥学院作为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受邀参与宣讲会专题报告。

14954227827089.png

  学院英方副院长MuhammadAli Imran教授向在场的家长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的悠久历史、学术能力,并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派往格拉斯哥学院参与教学的师资情况。

14954229432970.png

  刘欣刚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针对家长最关心的学院培养理念、招生模式、2017年的招生计划以及第一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和深造情况作了详细解释。

14954229769620.png

  学院还在会场设置了展台。宣讲会后,百余家长来到学院展台前进行咨询,学院工作人员就家长提出的学院出国交流情况、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地回答。

14954230086446.png

  给家长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学院学生作品展示区摆放的各种学生作品。一位来自树德中学光华校区考生的家长张女士表示,没想到这些作品就是学生课堂上完成的作业,简直超乎她的想象。

  5月20日当天,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招生政策宣讲暨咨询会(绵阳分会场)在绵阳中学和南山中学召开,格拉斯哥学院招生组代表刘洋洋老师参加此次招生宣讲活动,为现场500余名考生家长作招生宣讲。

9f3336c79b177e781217615516a588d1.jpg

  在两所中学的宣讲会现场,学院招生工作组为考生家长作专场报告,详细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的成立背景、办学理念、师资条件、授课方式、招生录取等相关情况。在随后的咨询环节,家长们详细咨询录取批次、往届录取分数等相关报考信息外,还就学院特色的全英文授课、出国交流情况、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

  部分考生家长还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希望参加学院6月25日即将举办的家长开放日活动,加深对格拉斯哥学院的进一步了解。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