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杯”网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文:网球协会 图:网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22 2836

  网球场上一片寂静,紧张的气氛氤氲在空气中一触即发。“砰!”一记漂亮的发球打破了宁静,也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5月20日至21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校网球协会承办的“成电杯”网球团体赛在清水河校区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14个学院的80余名运动员热情参与,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网球比赛。

1.jpg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制,分为四个小组比赛,每组三至四个学院代表队角逐,取前两名进八强,进行淘汰赛环节。各个学院代表队气势高昂、摩拳擦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过后,英才学院最终力克自动化学院,独占鳌头。机电,能源紧追其后,夺得四强。物电、资环、信软、格拉斯哥四个学院代表队也顺利挺入八强。

70245293f06e400efa50a7b9ace97341.jpg

20cd5558a1974809f535a793b5bb27d8.jpg

  “今天我们要用行动对自己的学院,对网球这项运动说:‘我爱你’!”2017年“成电杯”网球比赛(单项赛和团体赛)正式落下帷幕。赛场上,同学们哭过笑过反思着拼搏着,不论最终冠军花落谁家,那些奋勇矫健的身影,都是最帅的他们和最美的她们。


  比赛荣誉榜:

  冠军:英才学院

  亚军:自动化学院

  四强:机电学院   能源学院

  八强:物电学院   资环学院   信软学院  格拉斯哥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