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代表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办学研讨会
文:徐吉瑞 图:徐吉瑞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05-22 3661

  5月19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国际办学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我校代表、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等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研讨会是为适应中外合作办学需要,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分享办学经验,探索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路径而举办,来自含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等在内共计14家单位的代表参加此次研讨会。

14954178491810.jpg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党工委书记傅强对各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联合学院的建设构想、培养模式和办学进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单位就中外合作办学课程体系、课程质量保障、人才培养模式、中外院校合作模式等议题展开交流发言。

14954178773509.jpg

  高世全结合我校格拉斯哥学院四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参会代表们分享了学院在课程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探索经验,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中外合作办的开展是学校大力推进国际化核心战略的重要布局,应抓住机遇打造好国际化办学理念和体制机制创新的办学特区。他也欢迎国内中外合作办学同仁来院交流学习,加强院校间的交流。

14954179063142.jpg  14954179066956.jpg

  与会代表发言结束后,还就“双一流”建设下中外合作办学的机遇与挑战,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文化冲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参会期间,我校代表还了解和参观了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办学设施以及独具特色的书院制学生管理体系。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