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评估动态】曾勇副校长赴各学院考察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文:王冠 图:各学院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7-05-19 5474

  5月21日-25日,学校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5月16-18日,副校长曾勇连续三天赴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共19个学院进行走访,了解各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学院相关工作进行指导,为迎接专家进校考察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室.png

  曾勇听取了各学院主要负责人的本科教学工作情况汇报,表示迎评工作汇报的重点在于把控时间,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和学院特色,展示具有电子科技大学特色的学科建设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曾勇进入各学院档案室进行抽查,认真检查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试卷等存档情况,同时深入各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进行调研,从实验室设备使用情况、实验室开放程度、安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和考察,为各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各学院实验室负责人要充分展示符合我校精英人才培养定位的设计性、创新性及挑战性实验,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为下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摸清现状、找准问题和差距。

实验室.png

  曾勇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准备的关键阶段,各学院准备工作也已进入尾声,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工作的落实和人员培训,保持状态,不能松懈,同时也要放平心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积极展示电子科技大学本科人才培养的真实状态。曾勇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核心是“质量”,主要目的是“保障质量”,即通过评估促进学校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各学院应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核心目的,切实发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的作用,使此次评估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产生深远影响。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