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芜湖校友会举办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活动
文:校友总会 图:校友总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5-21 8816

  5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芜湖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校友联谊活动,副校长杨晓波,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出席活动。会上,1979级校友、芜湖国睿兆伏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宫龙当选首任会长,2011级校友、芜湖国睿兆伏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辉当选秘书长。活动由1999级、芜湖邮政分公司城北分局局长潘珊珊校友主持。1960级校友李文辉等来自芜湖、合肥、杭州、无锡的50余位校友参加活动。

1.jpg

2.jpg

  徐红兵介绍了芜湖校友会组织机构和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并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电子科技大学芜湖校友会的函》。与会校友就章程及组织架构进行表决,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3.jpg

  杨晓波向芜湖校友会授旗并为宫龙颁发聘书,对芜湖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积极参与筹备芜湖校友会的热心校友。他说,近年来成电校友会的工作成效显著,成电校友的凝聚力得到进一步加强,校友的发展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发展。杨晓波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正大力实施的本科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理科建设与学术水平提升计划、与行业发展及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等“三大行动计划”。他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双一流”建设的统筹谋划,凝聚全体成电人的智慧和力量,朝着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力迈进。

  宫龙在致辞中感谢芜湖校友的信任、兄弟校友会的支持以及筹委会的辛勤工作。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代表芜湖地区所有校友感恩母校,并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他说,尽管芜湖校友会会员较少,但在国防电子、国民经济建设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理事会有信心将芜湖校友会办成一个有特色,有价值,深受广大校友信赖、支持和乐于依托的温馨家园和信息平台。 

  程辉代表筹委会向与会校友报告了筹备情况。1986级校友、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贺兆昌回忆起在成电的青春岁月,感恩母校的培养,表示将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为校友们服务。杭州校友会秘书长秦会斌代表兄弟校友会发言,对芜湖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杭州校友会的发展历史和活动开展情况,表示将发挥地缘优势,推动杭州、芜湖两地校友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和母校,促进多赢。

5.jpg

  会后,与会校友参观了芜湖国睿兆伏电子有限公司。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