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首个 “研究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文:施琪 图:徐昌豪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18 4144

  5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首个“研究生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高新西区合创空间举行。深圳市国科微半导体总经理杨承晋,“一校一带”办公室主任祖庆军,电工学院党委书记李会勇、党委副书记田广和等出席签署仪式。

DSC_8758.jpg

  签约仪式上,杨承晋表示企业对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计划十分重视,希望以此次“研究生实习基地”合作为契机,增进深国科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深厚友谊,为校企合作拓展新渠道、新模式,也为提升战略层次的合作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进而推动更多合作的开展,实现双赢。

  祖庆军代表“一校一带”办公室对校友企业以及学校教师入驻“一校一带”高新西区合创空间表示支持,表示将尽全力协助校友企业,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通过“强强联手”的方式,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科技资源丰富、创新体系完善和校友产业基础雄厚的优势,实现人才、技术、市场的深度融合,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李会勇在致辞中表示学院正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培养模式,研究生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互动与合作,实现在校生理论学习与应用实践的对接,达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为学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他殷切希望在今后的过程中,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共创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培养更多“电子信息+”的优秀人才。 

DSC_8773.jpg

  据悉,自电子科技大学与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学校及各学院都在大力推动“一校一带”计划。创业实习基地的建立将打造一个集教育、培训、科研为一体的平台,以进一步加强电子信息人才的培养,为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撑。

  

  相关链接:

  深圳市国科微半导体成立于2013年,位于深圳市高新科技园区的集成电路产业基地,是国家高新及深圳高新企业,主要业务是集成电路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聚焦于图形图像识别与处理的芯片技术,经过3年多的发展,已经在ADAS、无人机图传、智慧交通、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等领域推出了多个系列的大规模集成电路。深国科成都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积极参与电子科技大学“一校一带”创新创业活动,办公地址在成都高新西区先进无线通信合创空间22楼。成都子公司是深国科重点建设的研究中心,涵盖集成电路设计、系统设计、图像及通讯算法研究等领域。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