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开心麻花携《李茶的姑妈》即将爆笑成电
文: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图:文化艺术教育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5-18 7260

  开心麻花剧组再度来袭!有没有超级惊喜啊!上次错过的小伙伴们,快快搬着小板凳看过来看过来。

IMG_6697.JPG

  演出信息 (共两场演出) 

  时 间:2017年5月21日、22日(周日、周一)19:30 

  地 点:成电会堂 

  注:此活动属于成电舞台系列演出,将使用一卡通记录活动参与情况。 

  抢票信息 

  时 间:2017年5月18日、19日(周四、周五)9:00—18:00 

  地 点: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事务中心 

  票 数:共500张 

  故事简介

  李茶是个穷小子,一心想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却苦于自身条件有限,无计可施。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亿万富翁。于是乎,李茶打定主意,要请姑妈出山牵线搭桥,搞定见钱眼开的岳父。姑妈尚未露面,岳父大人和姐夫的爸爸错把小职员当做了真姑妈,就此展开了凶猛的爱情攻势。真姑妈究竟身在何方?假姑妈到底是何居心?而知道真相的李茶是否又会揭穿他,还是参与其中,最后渔翁得利?

  原版好故事 + 原创好包袱:    

  生于伦敦西区、红遍百老汇的经典喜剧《查理的姑妈》, 一百多年来全球无数改编,仅此一次爆笑转身变“李茶”。顶尖喜剧品牌13年舞台剧功底,超一流制作,改编从来不等于翻译台词,让“百老汇经典”告别水土不服!

IMG_6698.JPG

IMG_6700.JPG

  一年一度“飙演技”团体:

  《爷们儿·叁》导演吴昱翰、爱笑兄弟张一鸣联合执导 

  《夏洛特烦恼》等多部麻花剧主演

  2014《中国喜剧星》冠军黄才伦独挑大梁,担当男女混合主角

  现在的每一场都是最强阵容

IMG_6701.JPG

  男扮女装“玩坏”主角:

  A面是唯唯诺诺的银行男职员;B面是财大气粗的假姑妈;男人扮姑妈,如何瞒过所有人? 盘点热点时事、智慧吐槽犀利补刀,你的笑点被我承包了!

IMG_6702.JPG

  导演及主演简介:

  导演吴昱翰:

  兼具(帅气)导演、编剧、表演能力于一身的全能型创作人才,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开心麻花音乐剧《爷们儿·叁》导演,网络剧《江湖学院》导演。代表话剧作品:《大话紫竹园》《爱情来了你就上》《54188》《望子戊尤学院》……身为演员的他,低调地参与过很多影视剧的演出,高调地拿过多次全国小品大赛优秀表演奖和优秀编剧奖。

IMG_6704.JPG

  导演张一鸣:

  喜剧小王子,自创个性小品成经典,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爱笑兄弟一员,网络剧《三个傻boy》导演、主演。在《爱笑会议室》中担任创意总监和队长,以其精彩、到位、独特的喜剧表演积累了不少人气。其自创的经典桥段被粉丝竞相模仿,成为个性小品的风向标,更新了语言类节目的娱乐潮流趋势。 

IMG_6705.JPG

  主演黄才伦:

  “百变”黄才伦,曾主演《夏洛特烦恼》等多部麻花舞台剧,2014《中国喜剧星》冠军,网络剧《三个傻boy》导演、主演。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开心麻花签约编剧、导演、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他是《江湖学院》里执拗勇敢的小黄瓜,也是《小丑爱美丽》中幽默风趣的小丑,在开心麻花2016年贺岁舞台剧《李茶的姑妈》里,他将挑战男主角、女主角的双重设定,惊艳舞台。

IMG_6706.JP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