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7321-2班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聚会
文:钟兰岚 陈敏 图:校友志愿者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5-18 4642

  5月15日,通信学院7321-2班的校友们再次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40年如白驹过隙,重回到母校,熟悉的气息令大家心中满是激动与温暖。 

  聚会期间,校友们来到新校区参观了通信学院、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图书馆……仿佛又回到了那弥足珍贵的大学时代。如今新校区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设施完备、科研学习氛围浓厚,让校友们赞叹不已,他们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感到兴奋、感动和骄傲。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谈及母校,校友们充满了感激。7321-2班班长感慨:“母校不论在专业知识还是人格塑造方面都给我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成电的烙印深深刻在每位校友心里,成电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影响着我们的一生。”

blob.png

  校友们寄语在校的学弟学妹,希望在校的师弟师妹们珍惜现在优越的条件,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并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