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网球队在第二十二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中获佳绩
文:李钇蓉 图:李钇蓉 来源:体育部 校团委 时间:2017-05-17 3421

  “网”聚高校情,“球”传中国梦。5月12日至1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执行、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科技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制,共有来自华西地区四川、重庆等25所高校代表队239人参加。我校代表队选派16名运动员,在体育部教师廖永华、李钇蓉的带领下赴渝参赛,分别参加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的比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男子甲组团体亚军,男子乙组第五名,女子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IMG_6350.JPG

  男子甲组团体由李金泽、范树威、石旭鹏、范朝琰组成,在前两天小组循环赛中,我校力克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半决赛中,队员们坚持不解,敢打敢拼,最终战胜重庆大学,成功杀入决赛,与四川大学代表队争夺冠亚军。最终决赛以1比2惜败,获得第二名,刷新了历史记录。

c759c0292b8b20a31c7ade995e0f5e0e.jpg

  本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顺利举办旨在推动网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华西地区网球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优良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我校网球队主教练廖永华老师表示,希望通过大网赛让更多的学生热爱网球运动、参与网球比赛,交流体育文化,促进我校学生网球水平的提高。

IMG_6366.JPG

  同学们赛后总结时说道,比赛一路走来,有输球的失落与悲伤,也有奋战逆转赢球的喜悦与自豪。感谢学校和体育部给我们提供的网球平台,在接下来的训练、比赛中,势必再接再厉,争取在6月份的全国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获奖名次及运动员

  男子甲组团体第二名

  李金泽(英才学院)、范树威(机电学院)、石旭鹏(资环学院)、范朝琰(自动化学院)

  男子乙组团体第五名

  张心雷(自动化学院)、周千里(通信学院)、邹冰洋(计算机学院)、黎一尘(政管学院)

  女子乙组团体第六名

  张劲秋(政管学院)、张芸梦(计算机学院)、陈皓婷(电工学院)、孙育佳(政管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