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教师党支部召开“加强党建,助推‘双一流’”思政学习交流会
文: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 图: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5-17 298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5月16日,经管学院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在经管楼C303开展了“加强党建,助推双一流”的思想政治学习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管科系支部书记钱宇同志主持。钱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同志对学院党政建设的要求以及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关于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安排,各支部成员针对管科系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热烈讨论。

1.png

  为更好地加强管科系党支部建设,会上组建了新的支委,并宣布新的支委名单。

  支部成员讨论了今后的党建工作如何围绕学科开展双一流建设,大家一致认为,支部学习交流需要常态化,结合每位老师的学科特长,建立信息化舆情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及时了解师生思想动态,争取支部活动和教研活相动融合,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教书育人与管理育人相结合。同时,为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支部成员提议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购买和学习红色书籍。为助力学校的“一校一带”,支部成员也各抒己见,讨论了如何开展与企业的项目合作以及自身实验室的建设等。会上讨论了支部的创新活动,就如何创新性地开展思政学习工作,大家提议重走红色路线,以便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本次党支部学习交流会共有10多位党员参加,会后大家建议今后可多开展党支部活动,以便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