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第三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系列比赛
文:网建办 来源:网建办 时间:2017-05-17 5232

各位同学:

  为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唱响网上好声音,传播网络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在第三届校园网络文化节开幕之际,学校决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本次网络文化节举办系列网络文化作品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互联世界,共享未来

  二、参赛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17年5月16日至7月30日

  四、比赛类别

  (一)大学生网络摄影作品大赛:旨在鼓励大学生用相机记录文明行为、精彩瞬间、感人时刻,定格青春风景,分享成长印象,积极参与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全面客观认识当代中国、看待外部世界。活动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机电新声网络文化工作室、格拉斯哥学院传媒中心联合承办(详细方案见通知附件1)。

  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 61830032 周老师 61831772

  (二)大学生网络文章创作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网络创作热情,鼓励广大青年学生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从抒发爱国情怀、树立报国志向、解析社会热点、倡导网络文明、分享成长故事等角度,撰写内容健康向上、有吸引力、有感染力的网络文章或网络文学作品。活动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新闻中心和电工学院新闻传媒中心联合承办(详细方案见通知附件2)。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 83207207 池老师 61830070

  (三)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益广告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网络正能量,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养成文明健康的网络生活方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环境。活动由光电信息学院时光沉电网络文化工作室、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微观固事网络文化工作室联合承办(详细方案见通知附件3)。

  联系人及电话: 刘老师 61830069 文老师 83202234

  (四)大学生“校园好声音”原创歌曲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用简洁朴实、清新爽朗、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歌曲,分享成长感悟,定格青春记忆,传递真善美,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中国精神。活动由文化艺术教育中心成电ART网络文化工作室承办(详细方案见通知附件4)

  联系人及电话: 陈老师 61831607

  各项比赛详细实施方案请下载附件查看。

  五、比赛结果公示

  2017年7月至9月。各比赛获奖作品将由学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在各网络平台统一公示并进行表彰,同时还将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系列比赛。

  六、主办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范老师 61831631  李老师 61831769 

  相关附件:关于举办第三届校园网络文化节系列比赛的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联盟

                      2017年5月1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