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溢”第七届“电子信息+”IT节开幕式暨专题讲座举行
文:王书巍 图:王书巍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17 3480

  近日,“金溢”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IT节之“电子信息+”开幕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二楼E区新空间多媒体报告厅举办。

  金溢科技成都研究院主管史立东,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以及通信学院学生科科长雷蕾等出席活动

  主持人对“金溢”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IT节之“电子信息+”系列活动及活动日程安排作了简单介绍,并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前六届IT节的活动主题以及举办情况,让同学们对IT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郭志勇结合2017年校研讨会上李言荣校长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提出的“电子信息+”,简要介绍了学校各个学院的努力方向,强调了“电子信息+”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大机遇、真机遇 ,同时祝愿第七届IT节成功举办

  史立东作了主题为“车路协同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通过将金溢公司的产品以及近几年的发展与“电子信息+”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说明了“电子信息+”对企业长远发展以及同学们自身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在现场提问环节,史立东被问到何时能实现汽车的自动驾驶,他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生动形象的例子,展望了实现汽车的自动驾驶的未来,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开幕式是“金溢”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IT节之“电子信息+”的良好开端。活动让同学们对“电子信息+”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提供了方向指导。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