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一校一带”入驻企业座谈会
文:王静 图:一校一带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7-05-16 5937

  5月10日,学校在高新-成电合创空间召开入驻企业座谈会。学校办公室主任赵继东、“一校一带”办公室主任祖庆军与40多位企业代表商谈合作。

  赵继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和互动,“一校一带”办公室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解决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祖庆军介绍了“一校一带”行动计划情况,解读有关政策,阐述了配套设施改善进度,并感谢第一批入驻合创空间“创业先锋”的支持和信任。

微信图片_20170516094921.jpg

  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对学校实施“一校一带”行动计划的认可和对母校提供优质服务的感谢。企业代表还就物业管理、氛围营造、人才招聘、周围环境改善等提出若干合理化建议,并强烈建议成立“一校一带企业联盟”。

  四川交运大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丹说,交运大通很庆幸成为首批入驻高新-成电合创空间的企业,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企业回到成都、回到母校,共圆创业梦、助力母校发展。

合创空间.jpg

  “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之高新-成电合创空间一期(即国家级无线通信专业化众创空间)大楼位于高新西区天全路,共26层楼,建筑面积3.3万平米,涵盖标准写字间、创客空间、路演大厅、会议中心、技术交易平台、产品展厅,已全面投入使用。目前,已入驻40多家校友企业和在校教师创办企业,涉及网络通信、电子元器件、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目前,高新-成电合创空间二期(建筑面积2.4万平米)正在打造。“一校一带”办公室欢迎更多有志于投身创新创新的校友及在校师生加入“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共同携手打造中国西部“硅谷”。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