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澳洲校友举行秋季校友聚会活动
文:马言达 戴艾棵 图:悉尼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5-16 5335

  4月23日,天朗气清,电子科技大学澳洲校友会在位于Concord West的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校友聚会。此地紧邻帕拉马塔河,绿草如茵,环境优美。

image001.jpg

  奥林匹克公园紧邻帕拉马塔河,绿草如茵,环境优美。活动当日,晴空万里,惠风和煦,电子科技大学澳洲校友会会旗在南半球的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这一刻,成电漂泊在外的游子仿佛都回到了母校的怀抱。大家轻松愉快地交流在母校及澳洲学习与生活的经历与体会。相似的经历、不同的心情,奋斗的往昔、成电的记忆将彼此的心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刻画出澳洲土地上的成电之情。

  聚会中,校友们带来正宗的川北凉粉凉面、让人垂涎欲滴的口水鸡、十里飘香的卤鸭卤豆干、川味香肠腊肉等等,这些特色美食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魂牵梦绕的川西故土,带回了那条有着大家温暖记忆的电子科大后巷美食一条街,使得大家更加珍惜当下的异国相聚。

  活动中,校友们开展了紧张刺激的成电知识抢答游戏环节,还进行了分阵营记姓名比赛、积木记忆比拼等活动,将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游戏过程中,校友们不仅收获了富有纪念意义的成电校徽,而且增进了浓浓的校友情谊。

image006.jpg

  第一次参加澳大利亚校友会聚会的新成员感慨道:“通过这次活动受益良多,在交流中得到阅历丰富的前辈们的建议和鼓励,让初到澳洲的我充满了在澳洲这片神奇而美丽的土地上闯出自己的精彩人生的信心和勇气。”

  校友们感恩成电让彼此有缘相聚在悉尼,感谢澳洲校友会活动策划人的默默付出,纷纷期待下一次的校友相聚。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