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加坡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文:校友 任星宇 图:新加坡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5-18 8623

  5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吴世勇、党新军、白平、王朝甫、马逾钢、魏青松、胡昊、綦旭日、梅国栋、周军、刘云翔及黄文科、任星宇、廖坤麟等校友出席本次会议。 

1.png

  会上,新加坡校友会会长吴世勇总结了过去一年新加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感谢各位理事的付出,并介绍了新一届新加坡校友会组织结构和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副秘书长胡昊介绍了过去一年校友会的经费使用情况,期待下一届理事举办更多精彩的活动,增加校友间的交流沟通与合作。刘云翔校友代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友会东海岸BBQ活动的筹备进展。

  参会校友选举并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名单和海外理事的任职资格。电子科技大学张琦、孙清平、陆川、张娜四位老师2015年在新加坡NTU培训期间,为新加坡校友会的筹备和成立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为了感谢他们对新加坡校友会的贡献,特别提名他们为新加坡校友会荣誉理事。

  换届完成后,新老两届理事会正式交接工作。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对上一任理事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也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新的规划和展望。新任副会长党新军向大家重点介绍了电子科大新加坡创新中心的筹备情况。电子科大新加坡校友会拟联合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以及各地兄弟校友会的力量,在新加坡成立创新中心,旨在挖掘和培育创新技术和应用,帮助校友企业寻找资金、合作伙伴和市场。

  会后,参会理事会成员共同为电子科大2017届毕业生录制毕业寄语视频,并合影留念。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