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惠州校友会召开2017年理事会
文:罗晶 图:惠州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5-16 5397

  5月8日,电子科技大学惠州校友会理事会在德威大厦2009会议室召开。惠州校友会会长刘金成,副会长晏艺铭、熊超、曾光辉、古进科,监事朱惠,秘书长杨偌雯,副秘书长唐秋英、宗金圣、李亚德、周吉星长、罗晶等出席会议。

1.jpg

  刘金成说,惠州校友会是在惠校友的大家庭,秉着让校友加入之后有“获得感”、“愉悦感”的宗旨,大家彼此信任,凝聚更多的校友,让惠州校友会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集体。我们在开展好惠州校友会工作的同时应该多加强与其它校友会的交流,汲取其他地区校友活动组织经验,为校友们组织更多、更好、更高质量的活动,搭建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会上,杨偌雯总结了惠州校友会成立来的发展情况;罗晶回顾了2016-2017年惠州校友会具体开展的活动,并对2017年校友活动提出“一个小目标”“两次线上线下活动路演”“三次体育活动”“四次校友企业交流活动”的计划,汇报了惠州校友会已向惠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申请注册惠州市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会社会团体组织的事项,目前已通过初步预审;古进科对校友会成立以来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赞助校友会活动基金的理事会成员表示感谢,针对校友会活动基金使用及明细进行了公示。

87a8aa79077c9a241565dab0031d37a4.jpg

  2017年是惠州校友会成立一周年具有纪念意义的年份,经过讨论确定在惠州校友会成立的初期阶段,校友工作的主题要紧密围绕“校友情”来展开。唐秋英、晏艺铭、曾光辉、古进科、宗金圣等其他理事也先后献言献策。他们表示,校友会是校友工作之余交流感情、分享信息、开展兴趣爱好的港湾,校友会每年的活动可以围绕一个主题来展开,建议校友活动增加论坛或讲座形式并继续组织校友乒乓球、徒步等体育类活动的开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