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能源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研讨会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文: 李江薇 姚若婷 图:学生科 来源:原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16 3519

  为全力以赴准备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5月11日,能源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琦、副院长吴孟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骨干教师、实验教师,教务科、学生科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研讨。会议由吴孟强主持。 

QQ图片20170515171146.png

  吴孟强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参会教师围绕学校自评报告,结合学院实际,就“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和修改,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核心目的和“五个度”要求,形成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并探讨了学院参考性访谈内容。吴孟强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的前期进展,包括资料、实验室、教学档案等的准备工作,布置了学院迎评工作的后续安排,包括培训宣传与学习、教学准备、走访考察准备、专家进校期间的工作准备等。希望全院通过此次审核评估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黄琦表示,审核教学评估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必须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评估工作中的各个细节,确保学院评估工作的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本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