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EMBA第三届同学会成立
文:EMBA 图:E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05-16 4894

  为切实服务同学、反哺母校,搭建交流共享平台,5月13日,电子科大第三届EMBA同学会成立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170515103459.jpg

  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介绍,作为全国首批30所开办EMBA教育的院校,电子科大EMBA于2012年在西部院校中率先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并在2015年顺利通过AMBA国际再认证,四度蝉联《经理人》杂志“中国最佳EMBA排行榜”,位列西部第一。截至目前,电子科大EMBA项目已累计培养各类人才1700余人,为国家和区域社会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新一届EMBA同学会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为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同学会会长宣布该届同学会将在电子科大经管学院的指导下,支持各协会活动,在为同学谋划福利、策划专题活动等方面展开工作。

  据同学会会长廖奇武介绍,本届电子科大EMBA同学会为第三届,任期4年,设置监委会、执委会和专委会。监委会成员由学校、学院领导、往届同学会会长等组成,执委会负责具体运营的战略规划和年度各项活动决策,专委会成员由学院按照每个班级推荐一名代表和各兴趣协会、各行业协会会长组成。同学会除发扬电子科大经管学院EMBA“精于学业,诚于友谊”的价值观外,将在经管学院的指导 下,切实服务同学、反哺母校,在解决同学需求、搭建交流平台、支持各协会活动、为同学谋福利等方面展开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