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卓虹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05-15 3134

  为加强中山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中山学院实际情况,中山学院党委决定对任期届满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总体工作已于5月上旬圆满完成。

file.png

  中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印发《关于做好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明确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充分准备、细致谋划、发挥作用、严守纪律。袁正希等党委班子成员还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学院或部门的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一步指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

file (1).png

  在中山学院党委的部署下,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过广泛宣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详细制定了选举办法,认真做好换届选举请示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和上报工作,仔细规划党员大会流程,精心准备工作总结和党费及相关经费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报告,并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组织有序,做到广泛参与、民主推荐、差额选举,促进了党内政治生活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民主集中制观念。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共66名,新一届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名单已报党委审批通过。

  此外,在学院各党总支部组织安排下,4月中旬完成了其下辖教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