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通信学院与500强央企中国中车签订合作协议
文:谭锐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05-15 4434

  5月12日,自动化工程学院与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学生活动中心签订高端定制化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持,中车集团、自动化学院和通信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车公司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他说,中车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央企,在“一带一路”重要战略发展规划中发挥着关键作用。近年来随着企业成长,对人才的需求量大幅增加,特别是随着地铁、高铁工程等大型项目的落地,对控制、机械、通信等专业人才的需求增加,希望通过与学校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扩大宣传和影响力,招募人才。

  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提出了关于建立生产实习基地,毕业生推荐的建议及合作意向。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泽宝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对学生的就业工作非常重视,也在国家的战略规划要求下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到国家战略规划的重点企业工作,非常欢迎中车集团来校选聘优秀学子。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自动化学院、通信学院分别与中车集团代表签订合作协议书。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