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工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培训会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文:黄羽帆 图:吴珍庆 来源:原电子工程学院 时间:2017-05-14 3117

  5月11日,电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布置落实教育部专家进校考察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明主持。

  吕明在会上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学院要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准备工作。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核心目的,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发挥审核评估“以评促建”的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JPG

  吕明还介绍了此次审核评估的内容、方式及其他事项三个方面。他表示,在审核评估的内容上,要围绕“效果达成度”、“目标适应度”、“条件保障度”、“运行有效度”及“用户满意度”五个度的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此次审核评估的范围涵盖“6+1个项目”,其中“6”是指“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及“质量保证”;而“1”则是“自选特色项目”。吕明围绕上述七个项目展开详细介绍,先对学院现状进行分析,然后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举措。

2.JPG

  而在审核评估形式方面,吕明向参会老师介绍了专家进校的考察方式。其中,深度访谈环节将以一对一的访谈形式为主,需引起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此外,针对听课看课、考察走访、试卷审阅、问题诊断和沟通交流等各项工作也应做好准备。

  吕明表示,专家队伍由高校领导及各领域专家组成,将于5月21日到5月25日期间在我校进行考察,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做到重要环节责任到人,加强沟通协作,积极主动、深入细致,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迎评促建工作,以主人翁精神迎接专家的进校评估。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