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原芝加哥大学招生官Jeffrey与学子分享美国留学技巧
文:周俊峰 图:周杨睿睿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5-12 4667

  5月11日下午,原美国芝加哥大学招生官Jeffrey Hreben老师做客成电下午茶,与学子分享留学美国技巧,鼓励学生大胆去留学。

  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Jerrrey从留学美国的三种类型谈起,分别为研究生(Master’s Degree)、博士(Ph.D.)和专业学院(Professional School)。其中研究生主要包括 M.A.(Master of Arts) 和M.S. (Master of Science)两类,就读时间大约为2年到4年,每所学校每年招收20到200个学生;博士(Ph.D.)就读时间较长,大约是4到8年或者更长,每年招收1到30人,一般不少于10人;专业学院的就读时间大约为1至4年,取决于项目的形式。比如Business(MBA)2年,Law School(J.D.)3年, 一个班人数大约为50到150人。

mmexport1494512293623.jpg

mmexport1494508681025.jpg

  Jerrrey表示,申请的过程在前一年的秋天就会有一些不同的“招生周”,而在整个秋季和冬季,特别是一些专业项目如MBA的申请,学生必须参加并入选第一轮和第二轮,否则第三轮很难获得入学许可。Jerrrey还详细介绍了留学申请的准备,强调一定要尽早联系心仪的教授,因为他们会建议你参与一些对你申请来说有用的项目。在科研成果方面,诸如论文,应重点考虑文章的质量,而不是追求发表数量。

  针对面试环节准备,Jerrrey建议同学们充分熟悉自己申请的学校和即将学习的专业课程,还包括学校所在地区的文化历史,因为这些在和招生官对话时能够体现申请人的诚意。

mmexport1494511362032.jpg

  互动交流环节,Jerrrey就一些面试常见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解答,同时他也鼓励大家出国看看,“Our students is excellent,but someone outside maybe better, so just go abroad and learn more knowledge is the best of things.”

  “全英文的讲座给我们提供了更多锻炼听力口语的机会,同时有了许多不一样的启发,期待成电下午茶有更多的洋面孔。”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的高海静表示。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美创世成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支持。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