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83级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重聚
文:钟兰岚 图:通信学院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05-11 4757

  五一期间,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清水河校区迎来了从五湖四海返校的通信学院83级校友。毕业30周年后,校友们踏上返校之路,带着激动的心情,喜悦相逢于电子科大的初夏。

3a7ca25350ca48e872ed29b9a8323e23.jpg

  回到母校后,通信学院83级校友在沙河与清水河校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参观校史馆、图书馆、电子科技博物馆、通信学院等,兴致勃勃地回味大学时代的生活,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同时也感到由衷的自豪。

6a1f3c84429d0a25194d11de7ee855b8.jpg

41f8beec1fe7bc18d7144e26e4a54f31.jpg

ca09bcaa22f96abdfc57ecf9c02ef716.jpg

41825087490be31ac7b61e1554a21bf6.jpg

  校友们在主题为“我们永远在一起”的聚会活动上,一同回顾了往昔学习生活的点滴,共同追忆大学时代难忘的成电记忆,其间欢声笑语不断,深情感叹不已,座谈中,大家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毕业后的发展,工作与生活的状况,对辛勤培育自己成才的母校和恩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感激。

  校友们表示,30年改变了许多,却无法改变同学之间纯洁真诚的情谊,读书时学习生活相互帮助照顾,毕业后事业工作相互鼓励支持,同窗情始终贯穿于岁月中。特别是这次重返母校,看到新校区优美大气的空间,图书馆等现代良好的学习环境,更是心生喜悦。校友们祝愿母校抓住“一校一带”“电子信息+”的历史机遇,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接班人。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