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成电杯”足球赛顺利闭幕
文:李钇蓉 图:足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11 3101

  5月9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成电杯”足球比赛在清水河校区落幕。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制,共有17个学院300余名运动员参赛,千余名同学参与。最终经过39场的激烈角逐,通信学院成功卫冕。

QQ图片20170509113353.jpg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作为学校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足球赛事,从揭幕战开始,每场比赛都有各学院的同学自发前来观看助威。决赛在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举行,经过90分钟激烈的较量,通信学院最终以3:1击败了光电学院,成功卫冕本届赛事的冠军。

QQ图片20170509113359.jpg

QQ图片20170509113403.jpg

  足球协会指导教师周鹏表示,成电杯足球赛从筹备到如今圆满结束,从筹备到完赛,不论是参赛队伍、场上球员,还是足协背后的工作人员、助阵观众,都在这一场一场体育赛事中感受到运动的快乐。未来,“成电杯”足球赛事将成为我校常态化、规范化、规模化的品牌赛事,为我校足球活动的开展提供良好平台,持续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促进校园足球的发展。

  “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足球交流的平台,比赛总会有输赢,无论最终名次如何,这一个月的比赛历程都给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色彩。”参赛同学表示。


  相关链接:比赛获奖单位及个人

  冠军:通信学院

  亚军:光电学院

  季军:信软学院

  精神文明竞赛奖:信软学院

  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余明洲(通信学院)

  最佳射手:KWAME(通信学院)

  最佳助攻:买买提(光电学院)

  最佳门将:张诗宇(光电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