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第三届“社区同行”活动举行
文:刁静 图:刁静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05-11 3204

  为加强学生园区心理文化建设,更好地营造全员育人、全员育心的文化氛围,使学生在社区中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具“心育”功能,同时把大学生心理危机防线延伸到学生生活园区,5月7日上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后勤保障部在清水河校区共同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第三届“社区同行”活动。

  本次活动以“连结你我,社区同行;蓝天之下,一线相牵”为主题,16位来自公寓管理、园区保洁等各个岗位的后勤阿姨与来自学校多个学院的近50位同学共同组成7支团队,进行了团队建设、风筝绘制、放飞风筝等多个环节的活动。

1c8b1ec6cdc96843c9605dcc70741c00.jpg

2a5e208df3fd1e3fad07aafe03b6f995.jpg

7835b677237f749078782a5c3d641265.jpg

  “很高兴和同学们一起做风筝,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和同学们一起互动”。有阿姨开心地说,还有阿姨特别提到“感觉像是在和儿子一起搞活动,感觉非常开心”,而同学们则纷纷表示“和阿姨们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上午”,觉得“阿姨们很可爱、和善,希望以后也会有这种活动”。

  本次“社区同行”活动由计算机学院、政管学院以及通信学院的心理辅导站联合承办,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社区’打造计划”的组成部分,不仅增进了学生与后勤保障人员间的了解,也让学子更加了解自己生活的环境和身边的人,达到“心育”的目的。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