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五人制足球团队赴高新顺江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05-10 2939

  5月8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五人制足球团队与高新区希望中心在顺江学校开展五人制足球课程国际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五人制足球团队与高新区希望中心以及九三学社电子科大支社就如何帮助解决高新区当前中小学面临的实际问题,经过多次研讨后的一次实践。

  高新区希望中心与五人制足球团队达成合作意向,确立了“以五人制足球课程为载体,通过足球教育的方式,帮助贫困和后进学生,促进健全人格的培养,使他们成为有理想有道德并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工作思路,并将逐步在高新区全面铺开。

IMG_0229(修).jpg

  我校高水平五人制足球队全体队员和两名波黑外援参加了课程教学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IMG_0111(修).jpg

   我校体育部五人制足球团队成立于2005年,始终坚持“科技引领,足球教育、振奋精神”的发展理念,确立了以精品课程建设和发展为中心,结合“高水平联赛、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技能和学历”四个发展方向的五位一体的战略规划。经过十几年的成长和发展,已成为国内一流的小场地足球研究和推广团队。

   目前团队以“青少年五人制足球精品课”核心教育产品为基础,包装打造足球发达城市为代表的“示范区”,积极探索和构建“政府+学校+体育科技团队+资本”创新模式,并逐步向全国推广,开创中国校园足球的新局面。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